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华泰证券:关注大金融、电子、新能源等板块

日期:2017-07-06    来源:华泰证券研究所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06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板块 新能源股市 新能源市场

       买方反馈

国内(北京):漂亮50涨到目前为止风险积聚明显,中小创题材股估值仍然很高,市场无增量资金。目前阶段宜少动多看。

客户认为从各指数看市场属于普涨行情,但期间的波动和起伏还是较频繁。如果频繁操作容易变成追涨杀跌。这是弱势行情下存量资金博弈的典型特征。进入到7月,需要观察的内容很多,漂亮50涨到目前为止风险积聚明显,追高显然不适合,中小创题材股估值仍然很高,且市场无增量资金。目前阶段少动多看为主。

海外(QFII):昨日沪指表现萎靡,漂亮50收盘下跌0.92%,海外客户对市场持谨慎态度,关注板块:大金融、电子、新能源等。

昨日沪指表现萎靡,最终小幅收跌0.41%,失守5日均线。而漂亮50表现更弱,收盘下跌0.92%,日K线遭遇“三连跌”。市场人气仍旧低迷,两市仅成交3840亿元。海外客户对市场持谨慎态度,认为市场流动性的拐点并没有到来,市场超跌反弹后调整的可能性较大。下半年主要还是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找出价值低估的真成长标的。关注板块:大金融、电子、新能源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