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自贡市“三个到位”扎实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日期:2017-07-06    来源:自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06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宣传周 绿色办公 节能环保意识

        自贡市在今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中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在6月11至17日期间认真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的意识,积极倡导和培育崇尚节俭合理消费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

一是方案制定到位。对照省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研究并制定了自贡市《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和低碳日活动安排》,明确了活动的主题、时间、内容和要求等。

二是舆论宣传到位。围绕活动主题切实加强节能宣传,印制并向社会发放《2017全国节能宣传周》150000份,向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发放《践行节能低碳、倡导绿色办公》宣传挂图、《低碳环保节能小常识》宣传折页、《低碳24小时》宣传折页等8000余套,编发节能低碳宣传及常识普及短信720000条,在城市主干道租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2017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宣传画和30秒《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宣传视频,大力宣传普及日常工作生活中节能小常识,积极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节能宣传氛围。

三是行动落实到位。组织对各级公共机构践行节能低碳、倡导绿色办公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现场督促检查,重点检查公共机构推行网络无纸化办公、空调温度设置情况、非办公时间电脑关闭情况、食堂“光盘行动”等,以进一步提高公共机构人员节能低碳环保意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