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跳过混动阶段 劳斯莱斯直接转型纯电动

日期:2017-07-06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06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劳斯莱斯 混合动力 自动驾驶

  日前,劳斯莱斯高层向外媒透露,未来劳斯莱斯旗下车型将搭载纯电动动力总成和自动驾驶系统,但这一天不会太早到来,甚至仅是中长期规划。
 
  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eller-Otvoe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对外透露了劳斯莱斯关于旗下车型电动化的观点。外媒称,奢华品牌车企普遍认为电动化是大势所趋,而纯电动是真正“属于未来的动力系统”,但也没人能够预料到内燃机会在何时消亡。
 
  Mueller-Otvoes先生认为,在电动时代真正到来前,劳斯莱斯的客户不会向混合动力“妥协”。他称,“劳斯莱斯客户为极致奢华买单,所以我们不允许任何不完美出现在车上”。这也意味着,劳斯莱斯将不会对于混合动力车型做出尝试,未来将从内燃机单独驱动直接转向纯电动驱动。
 
  此外,Mueller-Otvoes先生认为自动驾驶系统未来适合劳斯莱斯车型搭载,但该系统不会被优先采用。作为宝马集团的一份子,劳斯莱斯和MINI品牌都能够轻而易举地从宝马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当中受益,但考虑到多数劳斯莱斯车主都会雇佣专职司机,因此自动驾驶车辆不会成为劳斯莱斯客户的首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