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福建省将再建22座高速公路服务区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 覆盖88%的服务区

日期:2017-07-06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06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充电设施

  在完成第一期、第二期83对高速公路服务区165座充电站建设和运营调试工作的基础上,日前,省高速公路公司与国电福建省公司共同确认了福建省高速公路服务区三期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建设规划,计划在年内新建22座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分布在福银(2座)、莆炎(2座)、宁东(2座)、泉州绕城(4座)、浦建(8座)、邵光(2座)、延顺(2座)等高速公路沿线的11对服务区。
 
  第三期电动汽车快充站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建设选址和现场勘测工作,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建成,明年年初投入运营。建成后,电动汽车快充站将覆盖94对服务区,占到已开通运营服务区的88%以上,全省高速公路(城际)电动汽车快充站网络将进一步完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