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北京市开展重型柴油车跨区联合执法

日期:2017-07-06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京)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06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车

  北京平均每天有7万辆次进京或过境外埠重型柴油车,这些车辆的油品质量、排放标准及车辆状况普遍低于北京本地车辆,超标问题比较突出。门头沟和延庆两区近日率先启动“重型柴油车跨区联合执法试点”工作,这是北京市移动污染源跨区联合执法的首次尝试。
 
  据悉,北京市首批跨区试点选择了3个点位,包括延庆区张山营综合检查站、通州京哈高速西集综合检查站、房山区兴礼综合检查站。每个跨区执法试点配备4个检查组,每组至少5人。其中申请跨区的环保执法人员2人,试点所在区环保执法人员2人、公安交管部门1人。下一步,本市将根据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适时组织开展其他区重型柴油车的联合执法工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