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打造个性化舒适体验 英特尔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日期:2017-07-06    来源:搜狐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06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特尔 自动驾驶

  英特尔正在亚利桑那州进行一项新研究,即如何减少对自动驾驶车辆的恐惧和厌恶。作为构建端对端自动驾驶车辆系统的一部分,英特尔希望为乘客提供人性化的体验。为此,它在菲尼克斯附近的亚利桑那州校区进行了10到11人的小型研究。参与者用一个应用程序召唤车,然后沿着校园内的一条路线行驶,路线当中包包括英特尔设置的各种事件,如人行道等等。
 
  英特尔测试中到自动驾驶车辆可以在玻璃上显示信息和音频警报,当车子出现时,一个个性化的信息在窗户显示屏上出现,显示乘客姓名,所以用户不会将其与其他可能的乘客混淆。这种车辆在后排座位乘客屏幕上展示了到达的目的地和路线。当遇到行人穿越马路时,一个声音警报会提醒乘客车辆要停止让路。
 
  英特尔从公众中招募其参与者,并将其反应记录在车上。进行研究的工作人员将检查记录,以确定汽车是否给乘客一个积极的经验。英特尔物联网组织创意总监马特?尤尔达纳(Matt Yurdana)表示,这种信任由四种感觉组成:安全,舒适,信心和“控制”。乘客应该在车里感觉安全。他们应该有一个舒适的体验,而不是由自动驾驶车辆引发的压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