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北京交管部门:正对“百度无人驾驶汽车上道路行驶”开展调查核实

日期:2017-07-06    来源:新华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06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人驾驶 百度 自动驾驶

  北京交管部门6日表示,针对“百度公司无人驾驶汽车上道路行驶”情况,交管部门正在积极开展调查核实,对于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
 
  记者从北京市公安交管局了解到,针对媒体报道“百度公司无人驾驶汽车上道路行驶”的情况,北京市公安交管部门高度重视,正在积极开展调查核实。
 
  交管部门表示支持无人驾驶技术创新,但应当依法、安全、科学进行。对于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行为,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
 
  媒体报道,5日上午的“2017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通过视频展示他乘坐百度无人驾驶汽车的影像,并称车辆正行驶在北京五环路上,引发“无人驾驶汽车上路是否合法”等争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