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南亚公司获巴基斯坦100MW风光互补项目开发权

日期:2017-07-07    来源:三峡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07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风光互补 风电项目

   近日,巴基斯坦替代能源发展委员会CEO Amjad Ali Awan与三峡南亚公司总经理秦国斌签署开发100MW风光互补项目兴趣函,这标志着三峡南亚公司获得了进一步研究开发该项目的合法权利。
 
  据了解,100MW风光互补项目位于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塔塔专区贾姆皮尔地区,处在三峡南亚公司风电一期和二期项目厂址内。该项目规划利用风场内的空地建设光伏发电设施,未来可与风电协同运行,提高该区域的风能和太阳能综合利用率。
 
  作为中国三峡集团和三峡国际在实施国际化战略中针对巴基斯坦及南亚地区的投资运营平台,三峡南亚公司在做好现有项目建设、运行的同时,积极在巴追踪潜在优势项目,致力于开发巴基斯坦清洁能源,力争成为区域性的可再生能源开发的领导者。目前,三峡南亚公司在巴已启动前期工作、开工建设和投产的投资项目共6个,总装机容量达2733兆瓦,总投资额约60亿美元。这些项目将在“十三五”期间开始陆续建成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