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安全轮胎都有哪些“黑科技”

日期:2017-07-07    来源:汽车大世界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07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轮胎

  轮胎,作为汽车的重要部件,通常安装在金属轮辋上,能支承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的接触并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在行驶过程中,轮胎还要承受着各种变形、负荷和高低温产生的作用,这就要求轮胎必须具有较高的承载、牵引和缓冲的性能,同时还须具备一定的耐磨性,从而保证轮胎的寿命。
 
  轮胎在行驶过程中,会因车主技术的高低,路面状况的不同,造成不同程度的磨损;有时也会因气温的高低,造成胎压不稳或爆胎等情况的发生。在这样的情况下,安全轮胎的选择便变得尤为关键。
 
  传统意义上的安全轮胎,简单来说就是,轮胎在遭到刺扎后,不会漏气或者漏气非常缓慢,能够保持行驶轮廓,胎圈依然固定在轮辋上,从而保证汽车能够长时间或者暂时稳定行驶。汽车装上这种轮胎后,不但安全性能大大提高,而且也不再需要携带备用轮胎。可以说,安全轮胎的存在,不仅可以提高途中的安全保障,减少危险系数,同时也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现在,安全轮胎与科学技术的融合越来越密切,特别是黑科技在轮胎耐刺扎领域的运用,使得安全轮胎在安全性上有了更大的突破,更好的从全方位多角度保障了车主们的出行安全。
 
  狂野大师安全轮胎,将“黑科技”运用其中,做到了真正的耐刮,耐撞,耐刺扎。
 
  狂野大师安全轮胎在轮胎胎侧中添加新型高强度材料-芳纶短纤维,耐撕裂性能提升50%,有效地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采用军用防弹衣材料技术,保证轮胎可以抵抗高速撞击;轮胎胎肩部采用盾形仿真设计,提高胎侧强度,突出部分的盾形花纹块与普通轮胎相比盾形胎侧要厚,在撞上马路沿或其他尖锐物时,大幅降低被损坏的机率;同时,轮胎内壁上增加一层智能纳米材料,形成一层特殊的防护罩:当穿刺物从外界刺穿胎体时,纳米智能材料将紧紧包裹住穿刺物,防止气体漏出;当穿刺物从胎体拔出时,纳米智能材料又能自动聚拢在穿孔处,防止气体外泄。
 
  也就是说,当您使用的狂野大师安全轮胎在遭到刺扎后,不需要担心它和传统安全轮胎一样会漏气,也不需要再和传统安全轮胎一样进行补胎或者换胎。对于这些突发状况,狂野大师安全轮胎本身便可自行修复。
 
  车主们的出行由双星来守护,相信凭着狂野大师安全轮胎卓越性能的表现,将会给车主们的出行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