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厦门双瑞船舶涂料有限公司与福建新能海上风电研发中心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7-07-07    来源:厦门双瑞船舶涂料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07
1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

   2017年7月3日,厦门双瑞船舶涂料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双瑞”)与福建新能海上风电研发中心有限公司(简称“新能研发中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上,双方就各自在相关领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最终达成以下三方面的合作:依托新能研发中心的福建省海上风电研发中心平台及福清试验示范风电场,结合厦门双瑞在防腐蚀领域的技术实力开展防腐技术及标准相关课题研究;双方共同推进研发成果标准化,编制国标或者行业标准,将研发成果在风电行业推广应用;新能研发中心利用自身的优势将双方合作的或者厦门双瑞特有的技术成果及产品在风电行业的防腐领域推广应用,实现资源的互补与共享。

2017-07-07_182108
 
  本协议的签订,是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探索合作的新途径、新模式的重要举措,双方指定技术负责人,根据合作项目的分工及工作进展情况,派人定期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据悉,新能研发中心成立于2015年8月,由三峡新能源、福建福船投资、永福设计院等多家企业共同投资兴建的国有控股公司。公司致力于:海上风力发电的技术研究及应用服务;海上风电试验示范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