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神华江苏东台300兆瓦海上风电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日期:2017-07-10    来源:国资委网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0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神华江苏东台四期(H2)300兆瓦海上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东台近海北条子泥海域,离岸直线距离达到42千米,装机规模300兆瓦,安装75台单机容量为4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项目总投资471291万元,是现阶段国内海上项目综合施工难度最大的项目。风场离岸距离42千米,220千伏海底三芯硬接头登录距离是目前国内最长的距离,海缆敷设难度大,水文地质条件复杂,面临深水区及浅水区两种施工方案等情况。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建设工期30个月,2019年上半年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