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政府鼓励发展光伏和风力发电

日期:2017-07-10    来源:商务部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0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风力发电 发电站 太阳能电站

《每日新闻》6月29日报道,斯电力与可再生能源部长西亚姆巴拉皮提亚表示,今后太阳能将成为斯发电的主要能源之一。西亚姆表示,斯内阁已批准在北部的普纳瑞恩(Pooneryn)建设一个混合能源工业园,包括建设一个800兆瓦的太阳能电站和一个240兆瓦的风力发电站。这符合斯政府通过可再生能源增加大量电力供应的政策要求。

西亚姆表示,该部将采取措施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太阳能发电的应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