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风电多款机组相继通过权威机构认证

日期:2017-07-11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1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风电机组 风电

    2017年5-7月,继FD127-2MW超低风速风机获得设计认证证书后,东方风电DF121-2.5MW直驱机组和FD116-2.3MW双馈低温机组又相继获得中国船级社型式认证和北京鉴衡认证中心设计认证证书。

2017-07-11_091059
 
  这几款风电机组通过权威机构认证,获得产品认证证书,充分说明我公司风机产品在设计、运行、制造、可靠性和经济性方面均满足国家标准要求,体现了东方风电在风电行业打造精品,以质量为本的决心。
 
  东方风电正在积极通过风机系列化产品认证、试验、测试,以确保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同时通过打造全系列风机综合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