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丹麦建世界最大风力发电机:一天发电26万度

日期:2017-07-11    来源:北京时间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1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丹麦风电 风力发电机

  风力发电机是将风能转换为机械功,机械功带动转子旋转,最终输出交流电的电力设备。在一些多风地区,比如芬兰、丹麦,使用风力发电机效率很高,而且更加环保。
 
  据外媒报道,世界上最大的风力发电机位于丹麦Maade——名叫V164,由三菱维斯塔斯海上风电公司制造安装。这个“怪兽”高达220米,上面安装有3个巨型叶片,每个叶片长达80米。
 
  除了体型上最大之外,它也是世界上最强劲风力发电机,一天24小时能发电26万度,足够满足数百户家庭1个月的用电量。
 
  据悉,该发电机机在丹麦建成后会被运到全球各地,英国等国家正在寻求新的发电方式来替代国内老旧的燃煤发电厂和核电站。
 
  丹麦Dong能源公司计划在爱尔兰海岸附近安装V164发电机,该公司英国高管表示,大型风力发电机是降低能源成本的关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