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龙源电力目标价由6.95港元调整为6.27港元

日期:2017-07-11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1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电企业 风电

    2017年6月,公司总发电量30.6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11%,其中风电发电量22.3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67%,火电发电量7.85亿千瓦时,同比减少1.14%,其他可再生能源发电0.49亿千瓦时,同比减少18.65%。2017年累计发电量227.3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30%,其中风电增长11.00%,火电增长13.54%,其他可再生能源发电减少6.59%。
 
  6月份公司总体弃风率约8.7%,比上年同期大幅改善5.3个百分点,但风资源不佳导致发电量同比增速不高,甚至6月份风机利用小时可能还低于上年同期。虽然上半年公司风力发电的弃风率有明显缓解,但风力总发电量水平略低于我们预期,主要是今年全国很多地区风况不佳。
 
  公司上半年的发电量和投资进度都低于我们预期,因此我们略调低公司的盈利预测。公司17/18年每股基本盈利预测值由原来的人民币0.465/0.573元调低为人民币0.457/0.564元。由于行业存在的不确定性,我们适当调低公司的估值水平,公司目标价由6.95港元调整为6.27港元,该目标价相当于17/18年每股盈利预测值的12.2倍和9.9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