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卢纯听取稳达公司首席执行官工作汇报,强调把Meerwind项目建成典范风电场

日期:2017-07-11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1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场 风电

   德国当地时间7月4日,中国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卢纯在柏林听取德国稳达风电公司(以下简称稳达公司)首席执行官严思·阿叔华工作汇报,并就稳达公司发展战略、企业文化融合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中国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林初学出席。
 
  卢纯对稳达公司进入中国三峡集团以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稳达公司进入中国三峡集团虽然只有半年时间,却发挥出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收购稳达公司海上风电项目,是中国三峡集团海上风电引领者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实践证明,稳达公司不仅财务收益良好,而且还成为了中国三峡集团海上风电人才培训培养的良好平台和展示中国三峡集团国际化的重要窗口。
 
  卢纯对稳达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把Meerwind项目建成海上风电典范。稳达公司处于社会经济和科学技术发达的欧洲地区,进入中国三峡集团就要承担起探索社会经济和科技发展潮流和方向的任务。要不断加强管理,不断探索提升,成为卓越典范。他表示,中国三峡集团和稳达公司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企业间人员、文化、技术交流,取长补短,促进融合。他希望稳达公司把现有的风电场管理好的同时,主动捕捉新的发展机遇。
 
  三峡国际公司副总经理、中国三峡(欧洲)公司总经理吴胜亮汇报了公司在德国及欧洲业务发展情况。严思·阿叔华向卢纯一行汇报了Meerwind海上风电项目2017年上半年电力生产和财务情况、融入中国三峡集团后规则制度制定和执行情况、中国三峡集团短期轮训人员培训情况等方面内容。
 
  2016年6月13日,在中德两国总理李克强和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中国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与美国黑石集团、德国稳达风电公司代表共同签署了《关于德国海上风电项目的投资合作协议》。中国三峡集团成功收购德国稳达风电公司Meerwind海上风电项目80%股权,成为我国第一家控股境外已投运海上风电项目的企业,并获得了一支具有海上风电设计、建设、运营完整经验的专业团队,标志着中国三峡集团将业务覆盖到了海上风电发源地,也是海上风电开发最充分、技术最成熟的欧洲。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