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统计 » 新能源统计动态 » 正文

车企晒上半年成绩单 SUV、新能源汽车销量抢眼

日期:2017-07-11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1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2017年转眼过半,大部分上市车企均发布了上半年的产销数据,其中SUV、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十分抢眼。
 
  长城汽车7月10日发布了6月产销快报,尽管今年上半年公司汽车总销量同比增幅只有2.33%,但在SUV车型中,哈弗H7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2.34万辆,同比增长190.58%。
 
  江铃汽车6月数据显示,公司福特品牌SUV今年6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260.35 %,上半年累计销量为5360辆,同比增长189.42%;驭胜品牌SUV上半年累计销量2.31万辆,同比增长301.79%。
 
  整个上半年SUV增势最猛的当属小康股份和福田汽车。数据显示,小康股份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为8.44万辆,同比增长829.48%。福田汽车今年上半年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销量累计为2.25万辆,同比增长2508.25%。
 
  再看新能源汽车情况,众泰汽车与曙光股份的上半年成绩较为突出。众泰汽车上半年纯电动乘用车产销量分别为1.28万辆、1.3万辆,分别同比增长71.14%、65.38%。曙光股份上半年的整车销量合计为1.01万辆,同比增长32.74%,其中新能源客车的销量为276辆,同比增长335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