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三峡新能源道县洪塘营风电场项目开工

日期:2017-07-12    来源:红网长沙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2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7月11日上午,随着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一声:“我宣布:三峡新能源道县洪塘营风电场项目开工”,标志着道县又一重大项目顺利开工。开工仪式由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蒋燕飞、周良英、蒋新祥、彭德源、林志刚、阳碧云等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参加仪式。
 
  开工仪式上,道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风电场项目指挥长彭德源介绍了洪塘营风电项目基本情况,中国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领导讲话并表示感谢,洪塘营乡党委书记及道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服务好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三峡新能源道县洪塘营风电场项目,位于道县洪塘营瑶乡一带,海拔高度在600至1800米之间。风电资源总容量约25万千瓦,预计总投资25亿元,项目一期建设工期为12个月,投资约4.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7600万元,可年创税1100万元以上。项目的建成投运,将有力地推进风能资源转化为经济资源,成为道县电力供应的有效补充,对优化道县能源供应结构,提升道县低碳经济的运行水平,带动旅游产业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