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国家电投李树雷一行到滨海北H2海上风电项目现场调研

日期:2017-07-12    来源:华电重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2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2017年6月27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树雷一行到华电重工总承包建设的国家电投滨海北区H2#400MW海上风电项目现场调研。公司党委委员、华电重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骏彪陪同调研。

2017-07-12_101845
 
  调研期间,李树雷一行深入滨海北H2项目施工现场,并在“华电1001号”海上风电自升式安装平台上,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滨海北H2项目的工程进展情况、安全质量管控及施工计划的汇报,观看了正在施工的86号风机的吊装作业。李树雷对华电重工滨海北H2项目部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项目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早日完成项目的建设。马骏彪强调项目部要高度重视海上施工的安全工作,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华电重工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