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四川风电项目突破11万千瓦

日期:2017-07-12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2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装机 风电

    日前,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凉水泉、望江坪风电场成功实现并网发电,至此,大唐集团在川风电装机容量突破11.6万千瓦。
 
  望江坪和凉水泉风电场地处广元市利州区境内,望江坪风电场总装机容量50兆瓦,共安装25台2兆瓦风电机组,凉水泉风电场装机36兆瓦,共安装18台2兆瓦风电机组,每年可提供清洁电力1.78087亿千瓦时,节约标准煤5.5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1.71万吨。
 
  望江坪、凉水泉风电项目是继芳地坪风电场后,大唐集团在广元开发的两个山地风电项目。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大唐四川发电公司紧盯精品创建主线,把紧节点,倒排工期,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在不到2个月时间将43台风机全部吊装到位,极大缩短了工期。同时,严抓严管安全和质量,加大各层面协调力度,坚持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管控,项目开工以来未发生任何安全、质量事故,有效确保了项目内控节点目标可控在控,实现了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移交的要求。
 
  凉水泉、望江坪风电项目顺利投产发电,进一步提升了大唐集团在川清洁能源比重,同时助力了地方绿色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