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郑州夜查重型柴油车 第八批查处结果公示

日期: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2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车

  7月11日,记者从郑州市环保局获悉,为进一步促使重型柴油车辆加强尾气治理,优化郑州市空气质量,按照郑州市政府关于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议精神,郑州市政府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重型柴油车辆污染防控集中行动。此次行动查处对象以货运车、渣土车、入市的水泥罐车、物料车为主。
 
  重型柴油车尾气成为郑州市大气污染重要来源
 
  据了解,根据环保发布的《2016年中国机动车环境管理年报》显示,2015年,仅占机动车总量12.6%的柴油车,其氮氧化物(372万吨)和颗粒物(53.6万吨)排放量分别占全国机动车排放总量的69%和99%以上。一辆国三柴油车的污染物排放量,相当于200多辆国四小轿车的排放总量。重型柴油车成大气污染一个重要来源。而每天晚上进出我市的重型柴油车数量,仅一个路口就可高达上万辆。其排放尾气对郑州市的大气的污染程度十分严重。
 
  防控集中行动第八批违规车辆公示
 
  据悉,自5月9日开始,在重型柴油车辆工作的高峰时段(晚22:00至凌晨6:00),由郑州市环保局、郑州市交运委、郑州市城管局、郑州市交警支队联合行动,随机抽取检查地点,轮班严查。截止7月9日,联合执法行动共检测车辆4668台,现将7月3日-7月9日,第八批违规车辆公示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