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大众微型巴士将以电动方式复活 或于2021年上市

日期:2017-07-13    来源:网易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3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型巴士 大众 电动汽车

  据报道,大众品牌负责人日前证实称大众全新Microbus(微型巴士)将被打造成一款多用途的电动车型,现在车型已获得生产批准,并将于2021-2022年上市。
 

 
  大众电动版Microbus,最早在今年一月的底特律车展以I.D. BUZZ概念车的形式展出,而现在,该车已经获得了大众集团的生产批准。作为大众I.D.子品牌的一个产品,Microbus也将成为大众集团扩大其电动汽车种类努力的一部分。
 
  大众品牌负责人赫尔伯特·迪耶斯(Herbert Diess)表示:“有情感共鸣的车型对我们大众品牌而言特别重要。我们现在还在出售大量的甲壳虫,尤其是在美国市场。当然,我们也有着像Microbus这样的新产品,我们最近刚刚决定要生产它。”
 
  量产版Microbus将使用全新的MEB建造平台;概念版车型配置了一个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69马力。在欧洲测试标准下,I.D. Buzz概念车的续航里程可达到372英里(约599公里);在美国EPA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约为270英里(约435公里)。不过,当量产车上市时,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要被重新修订,并将借助这个111千瓦时的电池组提高续航里程。
 
  此外,大众之前曾表示,I.D. Buzz百公里加速仅需要5秒钟,电子限速为99英里/小时(160公里/小时)。该车在150kW的充电环境下,30分钟内即充电至80%。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新的Microbus将成为I.D.品牌下使用MEB平台的首批车型之一。此外,全新Microbus有望将于2021年或者2022年上市,除了续航里程较概念车有所提升之外,很有可能还将具备第三等级的自动驾驶功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