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兹沃伦将迎来首批15辆液化天然气燃料公交车并投入使用

日期:2017-07-13    来源:金投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3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车 燃气车 天然气公交

  近日,据外国报道,在欧洲试点范围内,兹沃伦(班斯卡-比斯特里察地区)将迎来首批15辆液化天然气燃料公交车投入使用。该城及本地公交公司将共同使用一座LNG加气站。
 
  TASR报道中指出,液化天然气作为运输替代燃料(LNGAFT)项目的目标是使用替代燃料,并确定在欧盟使用替代燃料基础设施的规则,以尽量减少对石油的依赖,减轻运输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财经日历资讯快递贵金属模拟交易贵金属专家直播室金投网贵金属行情软件
 
  根据TASR报道,LNGAFT项目计划于2016年10月到2019年12月期间提高对生态公共交通的了解,并将提议对于公共交通脱碳化进行评估,使其更加生态。该项目也势必支持LNG燃料在环欧洲道路上的应用,特别是在斯洛伐克及其接壤国家。
 
  TASR引用兹沃伦市长LenkaBalkovicova先生的讲话,“我对于我们的城镇能够为新生态燃料投入实践作出贡献表示高兴,哪怕仅仅是在欧洲范围内。”
 
  该试点项目将会通过收集和获得LNG技术实操数据和经验从而对该技术在斯洛伐克的现状和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此外,试点操作的结果将在斯洛伐克和欧盟进行公布。
 
  LNGAFT项目由欧盟共同资助,欧盟从连接欧洲设施(CEF)拨出了415万欧元。项目协调者是欧洲分组的多瑙河液化天然气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