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韩国9月起电动车及氢燃料汽车高速费将减半

日期:2017-07-13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3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氢燃料 新能源车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7月11日报道,韩交通运输部部长当天宣布,自9月起至2020年,电动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的高速公路通行费将减半。
 
  政策,韩国电动车高速费,韩国氢燃料电池车政策,韩国新能源汽车政策
 
  韩国国土、基础建设与交通运输部部长金贤美(KimHyun-mee)在声明中表示,截至2020年,韩国政府将暂时对环保型汽车实施优惠政策,并将根据实施结果来决定是否继续施行该政策。
 
  交通部称,电动汽车和氢燃料电池汽车的车主必须安装“Hi-pass”高速公路通行费预支付系统才能享受该优惠政策。
 
  金贤美说道:“实施该优惠政策是为了增加电动汽车和氢燃料汽车的数量,减少粉尘”。她还表示,为了支持环保汽车的推广,政府将加强电动汽车和氢燃料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声明中还提到,到2020年政府计划将环保型汽车的数量增加到150万辆——其中包括混动汽车124万辆、电动汽车25万辆以及氢燃料汽车1万辆。与之对比,今年5月份韩国的新能源车销量达27.5万辆(混动汽车260,405辆、电动汽车14,861辆、氢燃料汽车128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