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法庭要求Uber和Waymo就盗窃自动驾驶技术纠纷进行和解谈判

日期:2017-07-14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4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动驾驶 苹果

  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法院的要求下,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Waymo正在与Uber进行和解谈判。尽管前者坚称,它的诉讼可以证明Uber利用了其前员工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的商业秘密。
 
  Uber高管在周二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讨论了此次谈判。
 
  上周,Waymo调整了诉讼,将所有4项技术专利的侵权减少了三项,只留下一项。在法庭的提示下,Waymo还将涉嫌盗用商业机密的数量从100个减少到10个。
 
  然而,在周一,Waymo的一份文件坚称,有“直接证据”表明Uber使用了被窃取的商业机密。同时也有证据表明,Waymo的商业秘密被被告的代理人获得、使用或披露。”
 
  Waymo已经要求法院强制Uber提供信息,比如Levandowski使用个人笔记本电脑访问Uber的网络的次数。
 
  Levandowski被指控在离开Waymo时窃取数据。随后,他创立了自动驾驶卡车公司奥托(Otto),几个月后,该公司被Uber收购。
 
  Uber没有否认Levandowski拿走了这些信息,但它坚持认为,文件从未进入公司的手里。
 
  今年5月,Uber解雇了Levandowski,并长期将他从LiDAR的工作中排挤出去,以避免引发争议。Levandowski拒绝与Uber或法院合作,而是选择了第五修正案的权利。
 
  苹果正在研发自己的自动驾驶技术,在内部被称为“Project Titan”。尽管该公司已经在公众面前进行测试,但苹果是否会与现有汽车制造商合作,还是继续努力设计自己的汽车,仍不确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