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贝特瑞拟募资5亿元用于锂离子动力电池正极材料项目

日期:2017-07-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4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特瑞 动力电池 锂电池

  7月11日,贝特瑞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40元/股-60元/股发行不超过3750万股募集不超过10亿元。其中,5亿用于3万吨锂离子动力电池正极材料产业化项目(第一期),以5亿补充流动资金。
 
  贝特瑞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良好,20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13,562.35万元,较上年同期的150,101.86万元增长42.28%。
 
  同时,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扶持,新能源汽车相关利好政策层出不穷,贝特瑞所处行业也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为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扩大业务规模,实现公司战略发展布局,拟实施本次股票发行。
 
  贝特瑞指出,3万吨锂离子动力电池正极材料产业化项目(第一期)是公司根据锂离子电池材料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战略发展布局确定的,是公司对现有业务的补充、优化和升级,与公司当前的主营业务一致。目前,公司是全球最主要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供应商之一,随着公司在正极材料产业链布局的打造完成,正极材料产能得到释放,并积极将正极材料导入下游的优质客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