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如何炼就车市“三好生”?

日期:2017-07-14    来源:山东商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4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车 电动车

  7月11日,乘联会发布了最新一期中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数据,比亚迪以11198辆单月销量过万的成绩蝉联了6月新能源销量第一,并以34634辆摘得“2017年上半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第一”的桂冠。
 
  如果说,年中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也评优,比亚迪当是受之无愧的“三好生”。列位要问,比亚迪到底有啥好?且等小记慢慢给你表。
 
  比亚迪第一好:销量第一领先别人真不少
 
  继5月重回国内新能源车销量榜首后,比亚迪一路高歌猛进。6月以11198辆的成绩创造了单月销量过万的纪录,分别是第二名北汽新能源和第三名知豆汽车的2.17倍和2.37倍,巨大优势不言而喻,这也进一步巩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行业地位。
 
  上半年,面对国家政策切换、新车结构调整等诸多变数,比亚迪也经历了“阵痛期“,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凭借34634辆的累计销量摘得中国2017年上半年新能源车市的桂冠,并以15994辆的成绩摘得2017年上半年国内插混销量第一,成为目前国内市场最当红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比亚迪第二好:产品矩阵车型丰富任你挑
 
  2017年上半年,比亚迪接连上市唐100、秦100、宋DM、宋EV、2017款唐,以及改款新车秦EV和e5(10万级以上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刷新了插混和纯电两大产品线,完成了一个覆盖“纯电+插混、五座+七座”的强大新能源SUV产品矩阵,形成集群作战的进取姿态,市场竞争格局豁然开朗。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插电式混动SUV——宋 DM。其在6月份销售4552台,占比亚迪新能源车单月销量总比的40%,以强劲的上升势头带动了比亚迪插混新能源车矩阵的高调上扬。除搭载比亚迪新能源“542”核心技术及丰富的智能配置之外,宋DM在享受政府补贴及购置税减免政策后,首批1万台以16.99万元就能入手的价格得到了市场的高度热捧,成为全国各大城市供不应求的当红插混SUV。而宋EV300则凭300公里的超长纯电续航里程,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该车推出后,也迅速与改款新车秦EV300和e5抱团,助力比亚迪新能源纯电市场布局。
 
  此外,旗舰中型SUV唐,则通过首批1万台价格低至21.99万元的五座2017款唐和七座纯电续航里程达100公里的唐100形成有效的市场组合拳,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542”强大黑科技和高端丰富配置的加持下,在高端市场上逐渐站稳脚跟。
 
  比亚迪第三好:活动多样客户体验免不了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始终是业内最敢想最敢做的一个,其发布的“电动·未来”计划,全面优化新能源汽车消费者在购车、用车环节的体验。如“相约未来抢13亿度出行用电”活动,就是比亚迪面向新能源全系车主的一次重磅福利,也是比亚迪“为地球降温1 ”的实际举动。据悉,活动前三期已完满结束,已有近5000名车主完成认证并成功领取了32万度出行用电的电费补贴,金额超19万元。正是由于比亚迪这样的环保责任感的驱动,新能源汽车正逐步成为市场消费趋势,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也成为全国销量领衔者。
 
  此外,比亚迪还通过牵手奥斯卡影帝“小李子”、登陆国际高端高尔夫球赛、联手全球知名设计师艾格打造王朝概念车、与知名设计学院Art Centre 合力探索未来的设计概念等一系列营销动作不遗余力地塑造高端品牌形象,助力品牌形象提升。
 
  2017年上半年已成历史。在过去的6个月中,比亚迪在品牌建设上全擎发力。当红SUV强势领跑、6月销量过万、成2017年半年度销量桂冠……一系列抢眼的表现,对于志在布局未来的比亚迪而言,既是肯定,也是令人期待的全新开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