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湘鄂筹建处通道三省坡风电场二期工程喜获核准

日期:2017-07-17    来源:湘鄂筹建处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7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场选址 风电

   湘鄂筹建处通道三省坡风电场

  二期工程喜获核准
 
  2017年7月13日,通道三省坡风电场二期48MW工程顺利获得通道县发改局核准。
 
  通道三省坡二期工程,总装机规模48MW,计划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发电机组。
 
2017-07-17_112927
 
  2017年,受电价下调的影响,湖南省区域内风电开发建设计划竞争异常激烈,湖南省发改委收到风电上报总规模超过1400万千瓦,最终进入风电开发建设计划的仅有200万千瓦。湘鄂筹建处的兄弟们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认真完善所需材料。通道三省坡风电场二期工程最后于2017年4月顺利进入2017年湖南省风电开发建设方案。此后湘鄂筹建处众人全力为核准工作做准备,最短时间内完成支持性文件的准备工作。经过与通道县发改局的多次沟通,最终于6月2日在项目核准协调会上得到各相关部门同意,并于7月13日取得批复文件。下一步湘鄂筹建处将积极完善三省坡二期项目的相关文件,并继续为三省坡三期项目做好准备工作。
 
2017-07-17_112948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