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能源:与三一重能签订风电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17-07-19    来源:巨灵信息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9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能源 三一重能 风电项目

   【公告简述】
 
  2017年7月19日公告,近日,公司与三一重能有限公司(简称三一重能)签署了《风电场项目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在遵循国家法律、法规和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加强在新能源项目规划选址、前期申报、项目投融资、工程建设以及后期运营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承诺在双方合作的项目上相互给予对方最大程度的支持和优惠。【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公司与三一重能开展合作,有利于发挥双方优势,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从长远看,将对公司今后的业务发展及主业核心竞争能力将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挖掘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持续萎缩,MACD指标持续下行,谨慎关注为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