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为Model 3量产做准备 特斯拉升级VIN识别编码

日期:2017-07-20    来源:腾讯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0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Model 3

  据报道,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正在快速接近其Model 3电动车的正式生产,而打通最后一公里的关键因素,就是新车型VIN001识别代码的生成。据了解,这种识别编码已经在本月初开始生成。
 
  截止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开始着手首个量产批次Model 3电动车的交付工作,而这些电动车在交付给最终用户之前,其VIN代码都将得到升级。
 
 
 
  车辆识别号码(VIN)相当于汽车的身份证,其被用于识别车辆的若干特定属性,比如制造时间、地点、动力总成配置参数,以及包括识别特定单元的序列号。
 
  此前,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电动车的VIN代码一直使用相同的逻辑序列。但从现在开始,该公司将会把Model 3电动车的新识别代码加入系统中。
 
  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中,以及在特斯拉汽车俱乐部的内部论坛上,特斯拉公司车辆认证总监,Suraj Nagaraj表示:“特斯拉打算按计划开始正式生产一款新车型,即2017年7月份正式量产的Model 3电动车。这款电动车将会被作为2017车型年的新车型,并按照监管部门的报告要求进入市场环节。特斯拉公司特此提交2017车型年升级后的VIN代码信息。同时还提交新车型(Model 3车型)作为2017车型年阵容(Model S and Model X)的一个补充。
 
  以下图片中就是Model 3车型可见的VIN代码:
 
  
 
  RH 侧支柱处
 
  
 
  司机侧挡风玻璃处
 
  
 
  司机侧较低位B支柱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