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戴姆勒欧洲自愿召回300万柴油车 耗资2.54亿欧元

日期:2017-07-20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0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戴姆勒 柴油车 奔驰

  据《今日美国》杂志7月18日消息,戴姆勒周二宣布将会在欧洲自愿召回逾300万辆奔驰柴油车。戴姆勒董事会周二决定启动《柴油车驱动未来计划》,赢回消费者对柴油车的信赖,降低有害物质排放量。计划的一部分为相关柴油车辆的召回,预计耗资2.54亿欧元。
 
  目前戴姆勒正在接受欧洲检方调查,检测其是否为了在尾气检测中“作弊”而加装违规装置。
 
  针对此次召回事件,戴姆勒将出资2.54亿美元用以维修问题车辆。该公司表示凭此项决定便可看出他们对减少欧洲废气排放做出了重大贡献。
 
  尽管戴姆勒在此之后没有宣布美国地区的召回事项,但外媒预计这是在所难免的。因为美国的相关排放规定要比欧洲还要严格。而戴姆勒美国代理商现在也没有就质疑做出任何回应。
 
  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声称现在他们正在评估一些品牌的轻型汽车,但并不会透露有关调查细节或者具体品牌信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