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比亚迪再获伦敦30台纯电动大巴订单

日期:2017-07-21    来源:OFweek 锂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1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客车 新能源车

  据英国伦敦消息,比亚迪携手英国最大客车制造商亚历山大·丹尼斯有限公司(ADL)又一次斩获10.8米纯电动大巴订单,数量为30台。该订单是比亚迪ADL获得的第三个来自伦敦运营商Go-Ahead的订单。至此,比亚迪ADL与Go-Ahead的纯电动大巴合作数量达95台。
 
  该批订单中的11台将于2018年2月在伦敦交通局的153路公交路线投入使用,另外的19台车将于2019年8月在214路公交线路运营。
 
  这是继上月赢得伦敦交通局旗下另一个运营商伦敦联合公司36台电动大巴订单后不久,比亚迪ADL再次传来喜讯。两家公司自2015年10月联手以来,发展势头良好,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已在伦敦获得多家运营商总数超百台的纯电动大巴订单。
 
  Go-ahead集团工程总监理查德·哈灵顿说,“毫无疑问我们是伦敦电动大巴运营商的先驱,拥有丰富的电动车运营经验。比亚迪ADL过硬的大巴产品也证实了电动大巴能够完全取代柴油大巴,满足日常运营需求。”
 
  比亚迪欧洲分公司总经理何一鹏表示,“比亚迪和ADL再一次向大家证明了两家巨头的强强联合。Go-Ahead在伦敦投放的51台纯电动大巴车队投入使用近10个月,运营高效且可靠。比亚迪ADL联手打造的大巴产品质量优良,绿色环保,我们有信心能够在将来获得更多的订单。”
 
  ADL集团商务拓展总监罗伯特·戴维也表示,“面对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你们还在犹豫什么?英国的城市交通运输部门和运营商们可以放心订购比亚迪ADL联合打造的Enviro200纯电动大巴,且提供各种尺寸供你们选择。我们的大巴产品质量过硬,可以完全替代柴油大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