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韩媒:韩废除电池慢速充电所需时间规定 比亚迪和特斯拉或成最大受益者

日期:2017-07-21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1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特斯拉 电动汽车

  据报道,韩国政府废除电动车电池慢速充电所需时间规定后,阻挡了中国比亚迪(BYD)电动汽车在韩销售的最大绊脚石或将被移除。
 
  此前,韩国政府对电动汽车的购买补助对象有所限定,电池慢速充电所需时间在10小时以内。而韩国环境部日前表示废除该规定,并于7月19日对包含最低充电速度标准内容的《有关电动汽车普及对象评价规定》修订案进行行政预告。关于修订理由,韩国环境部解释称,“制定充电所需时间限定为10个小时的标准,是为了解决消费者在电动汽车普及初期会遇到的充电时间过长等不便。但近期大多数电动汽车的性能均有所提高,配备了大容量电池的车辆也在陆续上市,所以也就有必要修改相关标准”。
 
  报道称,电池慢速充电所需时间规定被废除后,中国的电动汽车企业比亚迪和美国电动汽车企业特斯拉很可能会成为最大的受益者。特斯拉批量生产的电动汽车Model 3,其慢速充电时间为13个小时,此前未能通过今年韩国环境部的提供购买补贴对象审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