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今年东京车展发布 本田将推全新混动车

日期:2017-07-21    来源:网易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1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本田 混动车 混合动力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显示,在今年的东京国际车展上,本田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来完善其混合动力车型的品牌架构。
 
  
 
  据悉,这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将以独立的车名上市销售,不过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公布。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新车将有望在2018年正式登陆美国市场。从目前本田的混合动力产品架构上来看,预计这款新车将延续此前本田Insight的定位,主要竞争对手为丰田普锐斯。
 
  
 
  Insight介绍:
 
  Insight定位一款家用混动车型,该车搭载1.3L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该套动力总成以发动机为主,电动机为辅,属于轻度混合动力,其综合最大功率72kW,峰值扭矩167N·m,其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11秒,动力水平略弱于普锐斯。
 
  
 
  改款本田Insight
 
  编辑点评:本田Insight上市以来一直与普锐斯进行竞争,不过该车的动力总成逐渐落后,目前其销量已经和普锐斯拉开了较大的差距,因此本田推出全新的车型替代Insight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