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配有充电桩功能!中国移动试点首批功能强大的智能灯杆

日期:2017-07-21    来源:快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1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电动汽车 充电设施

  近日,在江苏徐州,中国移试点了首批智能灯杆,功能十分强大。它集成了沿街Wi-Fi、摄像头、语音广播、显示屏、指示牌、环境检测(PM2.5)、气象检测、手机充电、汽车充电桩等多项功能。市民可以免费在智能灯杆上为手机、新能源汽车充电,可以连接无线Wi-Fi免费上网。
 
 

 
  灯杆上的触摸屏可以查询周边的景点、商场、银行、酒店、超市、影院、停车场等信息。
 

 
  该智能灯杆的出现,为广大电动汽车用户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出门在外有又多了一种选择和途径为爱车充上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