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华晨宝马新研发中心揭幕引领新能源汽车研发

日期:2017-07-24    来源:城市快报(天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4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晨宝马 新能源车 动力电池

  2017年7月13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举行揭幕仪式,庆祝位于铁西工厂内的新研发中心全面落成。随着华晨宝马一系列新的研发设施陆续建成,中国已成为宝马集团在德国之外最大的研发基地,再次验证了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在中国,为中国”本土化承诺。
 
  早在2011年,华晨宝马就已经开始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工作并成立了高压动力电池实验室。至今,华晨宝马已经生产过4款新能源汽车,包括之诺1E纯电动汽车,BMW 530Le以及在售的之诺60H和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明年,全新BMW 5系也将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华晨宝马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相关核心技术的开发。比如,新研发中心建立了动力总成和电机试验台,并在高压电池领域捷足先登,以宝马集团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设计理念,带领中国本地合作伙伴,联合开发高水准的动力电池包,实现了包括电芯、电子电器、机械设计、系统架构及功能在内的高压电池包全流程开发和验证,为我们的高端新能源车打造出高品质并且性能优越的动力总成系统。
 
  今年年内,华晨宝马将建成中国豪华车企首个高压动力电池中心,进一步扩大华晨宝马在新能源领域的竞争优势。
 
  华晨宝马的本地研发团队负责中国特定车型的系统和部件开发,车辆测试和认证等工作,如BMW 3系和5系及X1长轴距车型以及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