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赞助并出席2017中国绿色物流供应链产业高峰论坛

日期:2017-07-25    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5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武汉理工 新能源车 汽车零部件

  7月29日,由全国新能源汽车运营产业联盟主办,中国电动汽车网承办的“2017中国绿色物流供应链产业高峰论坛暨全国新能源汽车运营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将在浙江杭州举行。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赞助并出席本次会议。
 
  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工动力)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及关键零部件研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公司创立于2010年,地处华中地区最具竞争力的“中国光谷”---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目前已建成年产 10万 台套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检测及生产基地,进入国内主流商用车生产企业的供应体系,产品已在全国批量应用。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
 
  1. 新能源汽车全系列EMT动力总成:
 
  2. 驱动电机控制器:
 
  3. 整车控制器
 
  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秉承“电力驱动,为汽车提供绿色动力”的理念,服务与广大客户,期待与您的合作!
 
  了解更多绿色物流资讯,尽在2017中国绿色物流供应链产业高峰论坛!
 
  为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化发展进程,建立用户、运营商、整车企业、配套商之间更加紧密的联系,7月29日,全国新能源汽车运营产业联盟成立仪式将在浙江杭州举行。
 
  会议同期还将召开2017中国绿色物流供应链产业高峰论坛。邀请全产业链的优秀代表,共同探讨新的背景和形势下,新能源物流车产业如何面对补贴退坡等带来的压力和挑战?如何更好地发挥新能源物流车在城市配送中的优势和地位?如何处理好好整车企业、运营商、终端用户之间的关系?
 
  7月29日,150家核心新能源汽车运营商,100家主流车企,产业链优秀供应商、各地新能源推进办领导、投资机构、媒体代表等500位行业嘉宾,将齐聚杭州!我们来了,你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