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联合动力UP2000-115T 80mHH抗台机型正式发布

日期:2017-07-25    来源:风能产业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5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动力 风电机组 风电技术

   2017年6月30日,联合动力组织召开2MW平台新产品发布会,对新研发的UP2000-115T 80mHH抗台机型进行了正式发布。
 
  UP2000-115T 80mHH抗台机型针对平均风速7.5m/s,湍流强度B类的台风地区开发,结合小风预解缆、主动偏航对风、远程智能控制等先进技术开发新一代抗台策略,从安全性、适用性、经济性等方面实现机组的多目标优化。该抗台机型风轮直径达115米,为目前国内2MW陆上抗台机型最大。整机设计技术及机组发电能力和效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与联合动力已有的UP2000-87和UP2000-96S两款抗台风机型相比,预估机组年发电量分别提升33%和18%。此外,基于特定场址的扇区管理技术可配合该抗台机型为业主提供整场定制化解决方案。
 
  UP2000-115T 80mHH抗台机型的发布丰富了联合动力2MW平台机型产品库,能够更好的满足业主差异化需求,提升联合动力整机产品市场竞争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