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首批企业完成绿证认购,助力绿证认购量突破6600个

日期:2017-07-26    来源: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6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证认购 明阳智能 绿色电力

    自2017年7月1日全国绿证自愿认购启动以来,除大批社会个人踊跃购买绿色电力证书外,在自愿认购启动仪式上达成绿证认购意向的20家企业中已有部分企业陆续完成绿证认购,其余企业正在积极开展绿证认购合同签署等工作。此外,另有二十余家企业也积极投身到支持绿色电力的实际行动中来,纷纷在线认购绿证。截至2017年7月25日,绿证自愿认购量已突破6600个,其中企业认购量占到75%,绿证认购企业总数达到29家。
 
  首批完成绿证认购的企业中,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3000个绿证)、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1000个绿证)、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500个绿证)、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100个绿证)、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100个绿证)、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30个绿证)、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5个绿证)等企业,通过在线认购和线下协议转让的方式,完成了7月1日绿证认购平台启动仪式上达成的全部或部分认购意向数量,展现了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支持绿色电力发展的环保理念,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与此同时,国际香料香精(杭州)有限公司(100个绿证),浙江阳光时代律师事务所(51个绿证)、北京金多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5个绿证)、青岛中科煜成安全技术有限公司(10个绿证)、广东元一能源有限公司(10个绿证)、四川万益能源科技有限公司(9个绿证)以及国际研究机构落基山研究所(8个绿证)等多家单位虽然没有在绿证自愿认购启动会上公布自己的购买意向,但在会后通过在线支付方式踊跃购买了绿证。
 
  当前,社会各界对绿色电力的支持,体现了我国绿色消费理念正在逐步形成广泛共识。希望全社会共同努力,推动绿证自愿认购成为引领绿色消费的新时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