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菱公司收购英国风力发电网络

日期:2017-07-26    来源:科技狗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6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风电 三菱公司 海上风电

    据外媒报道,三菱公司将收购英国一家海上风力发电场的输电电缆。随着欧洲可再生能源目标的不断落实,预计该市场会出现更多的增长点。因此,三菱计划在该市场上获得更稳固的立足点。
 
  据了解,近日三菱公司联合英国希基基础设施公司投资1.8亿英镑收购位于伯博银行延伸258兆瓦的风力发电厂和北威尔士的传输电缆及变电站。预计该公司将从今年年底开始运营。自2011年以来,三菱已经拿到了约900公里的海上输电电缆项目。
 
  三菱在葡萄牙和法国拥有太阳能发电站站,在荷兰和比利时拥有海上风力发电场,以及在法国拥有陆上风力发电设施。该公司的目标是继续利用其积累的经验扩展到其他市场,继续利用欧洲对发电和输电的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公司还在考虑进军跨境电力传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