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新疆新能源汽车推广论坛举办 智充充电方案引关注

日期:2017-0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6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智充充电 电动汽车充电

  近日,“第二届新疆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及商用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汽车推广及应用发展论坛”在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论坛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发改委、机电行办、能源局、交通运输协会及汽车工商联合会主办。智充科技作为唯一一家电动汽车充电相关企业发言。
 
  论坛围绕“新丝路、新能源、新合作、新发展”的主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电行办副主任刘新星对《新疆新能源汽车“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邀请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分别以不同角度,从自治区新能源汽车推广现状及展望、新能源汽车的市场表现,未来阶段新能源汽车发展方向和相关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和完善等方面进行发言。参会代表就新能源汽车的热点问题相互间进行了探讨交流。
 
  围绕能源互联网和西部新能源电力本地消纳话题,智充科技副总裁徐曦进行了相关的阐述。新疆是中国西部的大电源,“十三五”期间仍然是新疆电源快速增长期,预计2020年末新疆电网装机可达18070万千瓦。“十三五”期间,“疆电外送”投资估计约为2300亿元。
 
  智充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电动汽车能源网络供应商,提供国内先进的充电设备和解决方案,其独立设计生产的C系列智能充电桩,是国内充电行业唯一获得国际设计红点大奖的产品。针对电力本地消纳,尤其是交通出行方面垂直的电力消纳,经验非常丰富。智充利用智能充电设备+智慧云运营网络的充电网络设计,能很好的实现车辆充电实时监控、交通数据实时共享、电力输出实时调控、电力需求实时反馈。并且,可以大幅提高充电运营的效率和营收能力,包括车位管理系统、购电合约数据系统、充电排队系统等,有效提升充电运营的各项指标60%以上。
 
  依靠软硬件综合的方案能力,以及大数据运营能力,可串联电动出行基础设施的建设、电动交通规划和发电,将各相关的经济部门和管理部门串联起来,形成高效的服务和管理网络,促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动出行和新能源的各项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