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Model 3 即将交车 面临考验大

日期:2017-07-26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6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特斯拉 Model 3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 7月24日报道,美国电动车工厂特斯拉(Tesla)将于28日开始交付首款平价电动车Model 3,这会成为特斯拉成立以来的最大考验,因为Model 3的交车量与后续交车时间,将成为这家美国电动车大厂改变高阶汽车制造商形象、顺利进军大众市场的关键。
 
  特斯拉CEO马斯克先前已预告,28日Model 3将开始交车,而首辆Model 3已进入他家车库。特斯拉计划,到了2020年包括所有电动车在内的年产量将扩大至100万辆,而Model 3在整个计划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马斯克的长期目标是销售电动车给仍有疑虑的消费者,使这个世界远离化石燃料,而Model 3就是他所凭着的最重要利器。
 
  专家则认为,特斯拉面临的问题仍是要怎么兼顾质量、又快速提高Model 3的产量,以满足所有预购车主的需求,有些车主已经排队等了超过一年。特斯拉2017年上半年产量仅增加1%,导致7月初股价面临卖压。
 
  在其他电动车销量依然疲软的情况下,2016年马斯克发表Model 3最终版本时令人惊喜不已,约40万人预缴了1000美元订金预购Model 3,但这些车主最快可能要等到2018年底才能拿到车。
 
  目前特斯拉推出的三款电动车并非每款的生产过程都很顺利。晨星股票分析师惠斯顿表示,特斯拉满手订单,不想跑太快,不会因为质量问题而赔上公司信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