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在汉运营车联网产业园 吸引创业者入驻

日期:2017-07-27    来源:长江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7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动驾驶 无人驾驶 车联网

  27岁的焉翔在武汉车联网产业园给有意向入驻的青年创业者讲解优惠政策,负责园区整体运营的他,由于业务熟络,让创业者们点赞不已。
 
  2012年,焉翔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当时,在老家浙江温州,家人给他介绍了不少工作,其中不乏年薪近20万元的企业。焉翔说,他在武汉学习、生活了4年,对这座城市很有感情,城市的发展和潜力有目共睹。于是,他放弃家人介绍的高薪工作,凭借自己的能力入职武房网,从事房地产数据相关研究。由于在单位表现出色,他很快又被派到子公司武汉车联网产业园负责整体运营。其间,他还考取了中南大学在职研究生,今年顺利毕业。
 
  焉翔很感激公司对他的栽培。“武汉是实实在在地用待遇留人、用感情留人”。焉翔说,目前自己也在对接创业者和待孵项目,园区众创空间对毕业3年内且符合条件的青年创业者提供免费入驻1年的优待,并且正把园区旁的一家酒店改造为创业公寓。相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有着更低的生活成本,房价也不太高,他愿意当青年创业就业者的“引凤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