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明日直播交付仪式 预计八月产量将达100辆

日期:2017-07-27    来源:华尔街见闻(上海)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7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Model 3 马斯克

  据7月27日消息,特斯拉宣布,Model 3将会在本月28日开始交付,为此,特斯拉将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完成首批Model 3的交付仪式。
 
  目前,出席该仪式的相关人员的邀请函已发出。根据邀请函显示,特斯拉Model 3交付仪式将在太平洋时间28日晚9点正式开始,交车仪式的地点是在加利福利亚州弗雷蒙特的特斯拉工厂外。
 
  特斯拉官方也同步发布Twitter称,将会对28日的特斯拉Model 3交付仪式将会在官网进行视频直播,视频直播会提前15分钟开始,以便不能参加仪式的用户能够通过直播观看到仪式。
 
  此外,考虑到这一重要时刻,特斯拉CEO埃隆 马斯克将登台演讲,所以不排除会公布一些重要的发展策略或技术革新。
 
  7月9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上接连发布消息,称特斯拉Model 3首辆汽车已完成生产环节,正进行最后的检验,并晒出了Model 3的“美照”。
 
  根据此前马斯克发布的推文,特斯拉Model 3 已经提前完全通过了生产的所有监管要求,Model 3 在八月份产量将达到100辆,九月份将超过1500辆,到十二月份料达到20000辆。
 
  Model 3的起步售价为3.5万美元,是特斯拉目前为止售价最低的车型,被誉为“平民神车”。由于其售价低廉,市场此前对Model 3寄予厚望,认为这将是特斯拉电动车走向大众化的里程碑产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