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英国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网将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日期:2017-07-28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8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设施 燃油车

  据英国媒体7月26日报道,英国最大电动车充电服务商Chargemaster宣布,其运营的充点电自8月1日起,所用电能全部由可再生能源提供。
 
  其下属的Polar管理网站指出,电动汽车所需电能的来源一直饱受诟病,有批评认为电能仍由非可再生能源提供,这也是零排放电动汽车迫切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英国最大充电服务商Chargemaster总裁David Martell负责Polar项目,他表示:“Polar是英国最大的公共充电服务管理网站,它为汽车提供的电能全部由可再生能源产生,对英国的电动车车主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能够减少电动汽车的总体排放量,从发电等上游环节到最终汽车行驶中的尾气排放,都会从中受益,更为环保。”
 
  此举与英国政府要求2040年起禁止销售燃油汽车相契合。英国环境部长Michael Gove在接受英国BBC采访时说道:“不再继续使用柴油车和汽油车,不仅仅是从健康角度出发,更是考虑到汽车尾气排放会加速气候变化,对全球和下一代造成危害。”
 
  面对道路上即将出现的大批电动车,英国的充电设备显然会应接不暇。英国政府正在考虑增加对充电网的投资。英国充电服务商Chargemaster运营着5600个充电点,占全英国的40%,表示随着充电网的不断扩张,今年将在英国新增250快速充电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