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山东聊城今年计划建2座城区快充站和72台离散充电桩

日期:2017-07-28    来源:齐鲁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8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充电站 充电设施

  7月26日上午,聊城供电公司总经理王肃做客“12345”市长热线,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并就供电公司近年来为加快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肃说,自2011年起,聊城供电公司已建成凤凰工业园、黄山路、南苑新城、柳园北路等13座城区快充站,建成青银高速、济馆高速服务区6座城际快充站,共133台直流充电桩,初步形成了“城区全覆盖、县域广辐射、高速深融合”的整体框架。
 
  王肃介绍,2017年,聊城公司积极参与市场竞争,计划再建设2座城区快充站和72台离散充电桩,以“城区密集化、县域纵深化”为目标,争取形成主城区5分钟充电服务圈及县域全覆盖的便捷出行网络;德商高速服务区2座高速快充站开工建设,将助力德商高速公路快充网络的整体贯通,为客户跨域纯电动出行提供坚强保障。
 
  此外,2017年聊城公司将大力推广应用车联网智能平台,通过e充电网站、e充电app等客户端实现全国范围内的充换电设备统一接入、统一服务,实现全国范围内的充电设施坐标导航。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