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久和能源签订陕西咸阳2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日期:2017-07-31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31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久和能源 风电项目 风电

    久和能源与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人民政府近日签订20万kW风电项目开发协议。久和能源总经理王军春与永寿县县长李军代表双方签约。永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荣,永寿县招商局局长杨方辉,久和能源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霍连文、投资发展部部长王龙飞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7-07-31_091628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进行了座谈会,永寿县委书记苏晓梅出席了会议。苏书记对久和能源在永寿县投资风电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盾安集团在新能源产业的布局与发展表示赞扬。希望久和能源能够尽快推动落实项目,推进永寿县20万kW风电项目尽早落地建成。
 
  随着永寿县20万kW风电项目的正式签订,久和能源已累计在山东、河南、陕西、内蒙等地共计签约400余万kW的风资源。下一步公司在稳步拓展中东部风资源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已签风资源的申报核准工作。为公司的整机销售储备资源,为后续的市场开拓积聚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