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科陆智慧工业赞助并出席2017中国锂电新能源产业生态峰会

日期:2017-08-02    来源:锂电大数据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02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陆 锂电新能源 锂电池

  8月17-18日,由锂电大数据主办,起点研究、电动汽车在线协办的“2017(第六届)中国锂电新能源产业生态峰会”将在深圳举行。科陆智慧工业赞助并出席本次会议,科陆智慧工业副总工程师姚民将发表《新能源电池线库一体解决方案》主题演讲。
 
  深圳市科陆智慧工业有限公司(简称“科陆智慧工业),是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慧工业集成服务商。
 
  目前,科陆智慧工业的集成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新能源电池行业,为新能源领域客户提供以工业机器人为核心的自动化、柔性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线库一体解决方案。
 
  “线库一体”解决方案采用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采用独有的三层架构,包含WMS仓库管理系统、MES生产执行系统、ICS生产控制系统、WCS仓库控制系统、EOS系统、自动预警系统、策略联动系统等,向上承接企业级管理系统如ERP、MES、OMS等,向下兼容各种类型的自动化生产和电池检测设备。引入智能调度、大数据分析、趋势预测等智能化模块,对生产过程进行自动化检测、监控和管理,实现精益生产,提高生产效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