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华投资公司河北康保350兆瓦风电项目35千伏集电线路首台铁塔组立完成

日期:2017-08-02    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02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风电

   2017年7月30日,国华投资公司河北康保350兆瓦风电项目35千伏集电线路首台铁塔成功组立完成,标志着该项目集电线路铁塔组立工作全面展开。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装机容量350兆瓦,共安装140台2500千瓦风电机组,已列入国华投资公司“千万千瓦装机路线图”项目,计划2017年底前并网发电。项目集电线路长度为174公里,共485基铁塔。
 
  为确保施工作业安全,该公司和监理单位组织召开了“交底会”,明确了施工过程中的防范措施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对相关工器具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施工作业现场,随着吊件的上升,已组立好的铁塔准确落在的基础上,现场人员迅速将螺栓紧固并安装接地,随着最后一颗螺栓紧固完成,该项目首台铁塔顺利组立完成。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抓好现场及施工单位管控,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进度,早日实现项目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