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东方风电中标川能投雪山 湘投化德两风电项目 总装机135MW

日期:2017-08-02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02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招标

    热浪袭袭,东方风电干部职工迎着高温、挥洒热汗、干劲十足。近日从市场战线再次传来好消息,公司分别中标川能投凉山会东雪山项目和湘投国际内蒙古化德项目。
 
  川能投会东雪山项目总装机容量85MW,将安装34台DF2.5MW-121机组。这是继拉马、鲁南、鲁北、绿荫塘项目后,川能投与东方风电在凉山州会东县的再次携手,据统计,2016年7月至2017年7月,拉马、鲁南风场年等效发电小时数均在3000以上,发电量在川内所有风场中名列前茅,鲁北风场于近期投运,运行表现良好,绿荫塘项目正在建设中。
 
  湘投化德项目为风电供热项目,总装机容量50MW,拟安装20台东方风电直驱型DF2.5MW-110机组,是东方风电近几年来再次中标湘投国际的项目,此次中标将进一步推进东方风电和湘投国际全面深度友好合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